銅鑼超狂「炮仗花瀑布」,與藍天、櫻花交織春季最美即景! – 奧丁丁客棧
銅鑼超狂「炮仗花瀑布」,與藍天、櫻花交織春季最美即景!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設定 🏖北部

銅鑼超狂「炮仗花瀑布」,與藍天、櫻花交織春季最美即景!

春天是許多植物的花季,苗栗銅鑼環保公園的炮仗花也已然怒放,雙層花海瀑布讓人目不暇給,喜愛賞花的朋友要把握機會了!

春季是賞花的好時機,在苗栗銅鑼的環保公園有一條炮仗花步道,雙層的炮仗花瀑布和艷紅的櫻花交相輝映,是苗栗必去的賞花熱點。

銅鑼環保公園位於苗栗縣銅鑼鄉119縣道上,從銅鑼火車站步行約一公里即可到達;若是走國道1號則可從銅鑼交流道下,左轉1.5公里即可看見路標,往環保公園方向開500公尺左右就會抵達。

而炮仗花的花期一般落在一月到三月,二月是炮仗花最繁茂的時節,現在去不但有「炮仗花瀑布」可以欣賞,還能一邊賞櫻花。沒錯!銅鑼環保公園也有種植多棵櫻花樹,在春季綻放時與炮仗花一同入鏡,是熱愛攝影者最棒的禮物。

另外,環保公園入口處有座觀景台,展望視野良好,可居高遠眺後龍溪溪谷,走完整片應景的炮仗花隧道,再來這邊欣賞美景也是不錯的享受。

被稱為「黃金雨」的炮仗花無疑是實至名歸,在銅鑼環保公園這裡更能感受到真正的「壯麗花海」的景觀,春遊不知何處去的人不妨來趟苗栗銅鑼之旅吧!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Unsplash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