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萬聖城10/30開城,期間限定光雕秀、LIVE演唱會免費看 – 奧丁丁客棧
7319181021133614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文章 旅遊 旅遊 設定 親子趣 首頁 設定

桃園萬聖城10/30開城,期間限定光雕秀、LIVE演唱會免費看

2021桃園萬聖城10/30即將在桃園青埔登場!今年以「瘋狂實驗室」為主題,將連續舉辦9天,除了有7大打卡藝術裝置之外,每天晚上還有瘋狂實驗室光雕秀以及LIVE演唱會,歡迎大家一起來變裝參加。

一年一度的桃園萬聖城即將在10月30日至11月7日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行,去年第一屆桃園萬聖城以「邪惡無害、恐怖可愛」的風格吸引了大批人潮,今年將以「瘋狂實驗室」為主題,並打造7大角色打卡點,要讓大家盡情拍個夠。


除了為去年的人氣角色南瓜人及骷髏人換新裝外,今年又推出了3個新角色,包括瘋狂實驗室的主角,有雙綠色大手的「科學怪人」、以紅衣小女孩為概念的實驗室助理「螢光小女孩」、還有科學怪人養的寵物「拜金蜘蛛」,各個角色都埋首於自己的「瘋狂實驗室」研究中,深藍色、橘色、綠色營造出濃濃的萬聖節氛圍。


除了裝置藝術打卡點之外,每天晚上6點(10月30日為晚上7點)開始,每半小時展演約5分鐘的瘋狂實驗室光雕秀,除此之外,還有7組知名歌手變裝演出的「萬聖城變裝演唱會」以及最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萬聖親子嘉年華」,有電視台的YOYO哥哥姊姊和卡通玩偶賣力演出,要讓大家一起走進桃園萬聖城的搞怪奇幻世界。另外,打卡拍照上傳IG還可以兌換限量萬聖節小禮,精彩活動玩不完!


這次活動也考量到疫情管制,同一時間人數將限制在7500人,且若人數達滿額,將採取一進一出管制,想要參加的朋友們可以注意一下人潮,或是先到附近的Xpark或華泰名品城逛逛。

2021桃園萬聖城-瘋狂實驗室
活動日期:10/30~11/7
活動時間:平日 16:00~22:00、假日12:00~22:00
活動地點:桃園高鐵站前廣場
表演活動:
1、瘋狂實驗室光雕秀
活動時間:10/30 19:00至22:00;10/31-11/7 每晚18:00至22:00,每半小時展演約5分鐘的瘋狂實驗室光雕秀。

2、萬聖城變裝演唱會
活動日期:2021/10/30
演出藝人包含: 鼓鼓、蕭秉治、PINKFUN、朱俐靜、文慧如、陳忻玥、動力火車

3、YOYO萬聖親子嘉年華

4、瘋狂實驗家Cosplay變裝派對
活動時間:2021/10/31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桃園觀光導覽網
圖片來源:桃園觀光導覽網、Unsplash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