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一日遊│享受峇里島式度假感!玩刺激飛行傘大啖在地美食 – 奧丁丁客棧
4045220321104709
主題遊 懶人包 旅遊 旅遊 設定

南投一日遊│享受峇里島式度假感!玩刺激飛行傘大啖在地美食

有哪兒好吃、哪兒好玩?跟著【現在去哪兒】踩點全台玩樂吃美食吧!今天帶你來南投吃好料、體驗刺激的飛行傘!

普里鹹油條

這家鹹油條可是埔里才有的特色早餐,也是在地人每天早上必買的早餐之一,不要小看這看似簡單的油條,這間店可是有許多媒體前來採訪過!店家把油條炸得金黃酥脆後,再用剪刀剪開夾進荷包蛋,最後依個人喜好淋上一點醬油膏跟撒上胡椒粉調味,喜歡吃辣的饕客可以再加一點店家自製的辣椒,大口咬下超滿足!而店內的紫米漿是使用黑糯米每天現磨而成的,比一般喝到的米漿更加香醇、好喝,記得一定來一杯試試!


普里鹹油條
店家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興街9之10號
營業地址:06:30-10:30

埔里飛行傘

想要體驗飛行傘一般人總是先想到台東,但在南投埔里的虎頭山上也可以體驗飛行傘的刺激快感!南投縣埔里鎮位於台灣地理的中心,從高空俯瞰埔里,能看到起伏的丘陵和四周包圍著的山脈,來趟飛行傘之旅,享受滯留在空中飛行的10到15分鐘的新奇感,擁有專業執照的飛行傘教練,讓你可以放心的從原本的緊張情緒裡釋放,轉變成享受翱翔的興奮感,可是列入人生必做的清單中!


而且整個飛行傘體驗的行程已包含了保險,並且提供Gopro讓你可以錄下整個飛行過程,而且結束體驗後可以馬上拿到檔案,讓這難得的體驗留下瞬間,不留任何遺憾!


埔里飛行傘
店家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知安路88號
營業時間:11:00-17:00

菊肉圓

 


埔里有名且比較多人推薦的有三間肉圓店,而這間菊肉圓便是其中一間,菊肉圓的肉圓都是每天現做的,來店裡也會有機會看到肉圓的製作過程,肉圓的外皮介於炸與蒸的料理方式之間,內餡用胡椒簡單調味去帶出肉塊與筍塊的原味,醬料則是基本的甜白醬搭醬油膏,大家別忘了吃到最後可以留一點餡料與醬汁,倒入一旁的大骨清湯來做完美結尾,而嗜辣的人可以加一點店家特製的辣椒,辣味十足請小心食用喔!


菊肉圓
店家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33號
營業時間:11:30-17:00(每周二公休)

雙女號手工鹽滷豆花

雙女號保留了老房子的招牌跟格局,盛裝的器具也充滿古早味,雖然空間不大但是間很有味道的店,雙女號堅持使用天然海水萃取鹽滷製作豆花,黃豆則是使用友善無毒非基改台南10號、砂糖選用巴西有機砂糖,製程沒有添加人工添加物。

店內販售著除了各種口味的豆花外,最特別的就是內用限定的烤焦糖豆花,以烤布蕾的方式來製作,軟嫩的豆花搭上微甜微苦的焦糖吃起來不會太甜膩,特殊的作法讓人回味無窮!


雙女號手工鹽滷豆花
店家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24號
營業時間:12:00-20:00(每周二公休)

Adam’s肉桂捲

這間隱身在埔里酒廠附近的巷弄麵包店「Adam’s」,每日販售著限量的麵包、糕點,位置十分的隱密僻靜,但每到肉桂捲出爐的時間總是可以看到門口排著滿滿的人潮,肉桂捲的美味讓許多人慕名而來,而想吃肉桂捲的饕客建議可以提早先預約!

現場也會保留一些肉桂捲數量販售,Adam’s的肉桂捲中間是濃郁的肉桂餡,還加了核桃豐富整體口感,味道十分濃郁!店內除了肉桂捲外,還有販售馬芬、蘋果蛋糕等甜品,都很值得特地前來嘗試。


Adam’s
店家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吉祥巷2-1號
營業時間:15:00-19:00(每周一、二公休)

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峇里峇里民宿

南投異國風民宿「峇里峇里」,不僅提供住宿也提供峇里島風格的主題餐廳「烏布雨林」,民宿裡打造了發呆亭、石雕、和尖頂建築,營造出濃濃的異國風味,而餐廳裡的傢俱擺設都來自印尼,先在印尼監工打造完後,在拆解到台灣按照標記重新組裝,烏布雨林餐點主要提供東南亞異國料理,目前分為峇里島式、泰式、新加坡式等三種料理供客人選擇,讓你不用出國也可以享受異國風!

峇里峇里民宿外頭還設有游泳池,天氣好的夜晚坐在池邊,抬頭還有滿天星空,超級浪漫!

餐廳從內到外充滿峇里島風格,讓你一秒偽出國!


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峇里峇里民宿
店家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慶隆巷75號/73號
營業時間:餐廳 11:00-19:00(每周二公休)

南投旅行路線:普里鹹油條→埔里飛行傘→菊肉圓→雙女號手工鹽滷豆花→Adam’s肉桂捲→烏布雨林/峇里峇里民宿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IG@travelwith_2girs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