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黑白木耳露食譜|這樣混搭,好喝又營養 – 奧丁丁客棧
S 19800080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市集 找食譜 放鬆食旅 美食

有機黑白木耳露食譜|這樣混搭,好喝又營養

由於麗莎超愛喝手搖飲,幾乎每天都要喝一杯,但有時又覺得不太健康,於是找尋適合替代手搖飲,健康又好喝的飲品,今天麗莎要來跟大家分享有機黑白木耳露!

啓祺嘉的黑白熊露,包裝就非常可愛,而且嚴選有機雪耳,更豐富植物性膠質、木耳多醣體、膳食纖維,光是聽就覺得好健康~而且真空玻璃瓶裝,又不含防腐劑,不必冷藏更好攜帶喔!更特別的是,它是台灣第一支擁有A.A.無添加三星認證的黑木耳露。

什麼是A.A.無添加三星認證?

A.A.為 Anti Additive 的縮寫,意指「無添加物」,「Anti-Additive Clean Label Organization」無添加協會認證,三星認證為「無添加鮮味劑、漂白劑、品質改良劑、人工色素、人工香精及防腐劑」,是高規格的無添加認證唷!100%台灣有機雪耳、黑木耳產地新鮮直送,加入有機黑糖、晶冰糖燉煮,口口鮮甜Q彈的天然好滋味。

秉持微糖、無添加的精神,適合做各種料理飲品的搭配,今天就讓麗莎介紹幾種好搭配給大家。

IMG 9077
▲擁有A.A.無添加三星認證的黑白木耳露。(圖/奧丁丁市集

#1咖啡黑熊露

你說黑色是你最愛的顏色,有機黑木耳露加上黑咖啡你一定沒試過!350ml 黑咖啡加上一瓶200ml 黑熊露剛剛好,如果偏愛拿鐵的朋友,將黑咖啡換成拿鐵或者牛奶,也很合適唷!麗莎偏愛加入拿鐵,黑木耳黏稠的特殊口感,搭配香醇的拿鐵,口感喝起來很奇妙,但意外地兩者非常合拍呢!口味上也不會太甜,是會讓人喜歡的一道飲品。

7432 無名黑鐵咖啡3
▲咖啡加上黑熊露,黑金搭配。(圖/奧丁丁市集

#2豆漿黑熊露

黑白mix最對味,黑熊露搭配迷客夏綠光牧場的小迷豆漿,1:1的比例,清爽好喝、營養滿分。

M0804 6
▲豆漿加上黑熊露,黑白Mix。(圖/奧丁丁市集

#3牛奶雪耳

再來介紹的這款是麗莎的最愛,小農鮮奶加上一瓶白熊露,單一乳源的鮮乳及柔滑帶點稠感的雪耳,香醇的奶香味在嘴裡滑順地散開,非常好喝阿~此次是用主恩鮮奶搭配,自然的奶香與微甜的白熊露,喝起來無負擔。

GDVb%gB0StqOh8zrN6R09w Thumb D5
▲小農鮮奶加上白熊露,香醇好喝。(圖/奧丁丁市集

#4包種抹茶雪耳

10克包種抹茶粉用100ml熱水融化混合後,再加入一瓶白熊露,苦甜包種抹茶雪耳就完成囉!使用台灣在地源霧的包種抹茶粉,用農場自家的包種茶精心淬煉馨香翠綠的茶粉,以低溫殺菌磨製而成,清甜的包種茶滋味,綻放出粉茶的天然茶香,回甘不苦不澀,微苦不甜而渾厚的茶香,緊相伴隨的滑口雪耳,整體很順口。因為麗莎很愛鮮奶,這款也可以加入鮮奶,做成抹茶拿鐵雪耳,口味層次會更豐富唷!

Making,Japanese,Iced,Matcha,Latte,,Green,Tea,With,Milk,,Soy
▲抹茶拿鐵加上白熊露,苦甜順口好喝。(圖/shutterstock

#5優酪乳雪耳

白熊露搭配優酪乳,1:1的比例,促進消化。白木耳有保肝作用且富含維生素D,能防止鈣的流失,對生長發育十分有益,還富有天然植物性膠質,可以潤膚保持好氣色!

54d1d3c746f5f039a6b892915e71ecf5
▲優酪乳加上白熊露,順暢排便好氣色。(圖/shutterstock

五倍券

【延伸閱讀】

市集App廣告圖 960 2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