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的好處|冬季紅寶石,紐西蘭優質櫻桃直送你家 – 奧丁丁客棧
Raw,Red,Organic,Cherries,Ready,To,Eat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吃當季 國內 國外 市集 市集 設定 放鬆食旅 美食

櫻桃的好處|冬季紅寶石,紐西蘭優質櫻桃直送你家

台灣冬天進口的櫻桃主要有紐西蘭與智利二大產區,紐西蘭的櫻桃因甜度較高、較脆,所以廣受大家的喜愛。奧丁丁市集特別與紐西蘭農場洽談,直接進口最優質的櫻桃來給大家,讓我們來看看~文末還有櫻桃的好處,別錯過囉!

親自與農場洽談,味美價廉的高品質櫻桃直送你家

奧丁丁市集為了讓消費者享受更多優質水果,特別跟紐西蘭的農場親自洽談,直接進口優質的櫻桃,進口水果皆通過政府進口檢驗規範唷!免除進口商與大盤商、通路的抽成,奧丁丁市集直接將最好吃的櫻桃帶回來啦~接著讓我們來認識此次櫻桃的產區吧!

LINE ALBUM 櫻桃相關照片 211217 2
▲奧丁丁市集進口紐西蘭優質櫻桃,顏色漂亮、果實多汁味美。(圖/奧丁丁市集

果園先天條件優,網室種植確保好品質

櫻桃果園位於紐西蘭南島,世界著名的櫻桃產區,有紐西蘭櫻桃之鄉的Central Otago,因其脆、甜、美味吃了令人愉悅而享譽全球。果園於2018年開始種植櫻桃,目前已超過24,000棵樹,座落於半山腰、海拔約 380公尺至420公尺處。據說是在一個隱密的山谷中,氣候溫和、可避免霜凍,且臨近潔淨的水源。

LINE ALBUM 櫻桃相關照片 211217 7
▲位於隱密山谷的櫻桃果園,佔地超過40公頃。(圖/奧丁丁市集

在先天氣候與地勢優良的條件下,加上種植的農友有近30年的經驗,以及產區夏季長達13~14小時的日照,採用全網室的方式種植,讓櫻桃能被細心呵護,吸飽滿滿陽光精華、長得漂亮又好吃。目前有七種櫻桃品種,從鮮紅色到誘人的深酒紅色都有,產季從12月到2月。

HI Tarras Blossom 017
▲網室細心呵護的櫻桃樹,果樹健康、果實漂亮。(圖/奧丁丁市集

28~30mm的大櫻桃,吃一口就享受紐西蘭的夏日快樂

採收後,味道、大小和外觀都透過精心挑選及包裝,每一顆櫻桃的大小都落在28至30mm間,也就是美規的 9.5R ~ 9R(數字越小代表櫻桃越大),這樣的大小比10元硬幣更大唷!讓你每一口都能捕捉到紐西蘭夏天的快樂,享受紐西蘭夏日的味道。我們以空運新鮮到貨,抵台隔天就就送到您家中,直接擁有零時差的新鮮享受!

A4759DFA 372A 4E26 A55E 7927982A886 1
▲此次櫻桃為原裝盒進口。(圖/奧丁丁市集

跟大家分享果園種植的櫻桃品種差異:

【品種小百科】

  • Sonnet​:12月中下旬成熟品種,心形的果實,甜度高、外皮脆果肉軟,個頭不大。
  • Santina:比其他品種早熟,非常適合希望抓住櫻桃第一波產季的消費者。
  • Sandra Rose:是紐西蘭最流行的新品種,具有深紅色、光澤的外表,看起來美豔且甜美可口。
  • Lapin:果型大,抗果裂性高,因其高品質的果實,為西北櫻桃主要品種之一。
  • Kordia:果型為心型,果皮深紅色,果肉札實風味佳,起源於捷克。
  • Sweetheart:果型大,果皮果肉都是深紅色,甜度高、硬度佳,深受台灣人喜愛。
  • Staccato:與Sweetheart一樣,外表心形,甜而不膩,深受全世界的喜愛。
LINE ALBUM 櫻桃相關照片 211217 1
▲可仔細看看自己買的櫻桃是什麼品種唷。(圖/奧丁丁市集

櫻桃好處多多

最後跟大家分享櫻桃的好處:

1. 具抗氧化作用、有助於傷口癒合

櫻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其抗氧化作用,可以減少自由基對人體的傷害,且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還可以促進鐵的吸收。櫻桃多種植化素,其中的多酚,如花青素與類黃酮等,具有抗發炎的功效,對於預防慢性病,如心臟病、糖尿病和部分癌症等,可能有所幫助。除此之外,可加快健身或運動後,肌肉痠痛的復原速度,同時減輕疼痛感。

Red,Ripe,Cherries,Spilling,From,Basket,On,A,Wood,Table
▲吃櫻桃好處多。(圖/shutterstock

2. 平衡體內的鈉鉀比例

櫻桃富含鉀,可以平衡體內的鈉鉀比例,同時提升細胞代謝,是體細胞成長及代謝的必需元素。鉀對於體內的神經脈衝和肌肉收縮也有極大幫助,尤其是對於心肌有顯著影響力。櫻桃中的花青素、類黃酮與兒茶素,也可以藉由氧化還原反應,減低自由基對心臟造成的傷害。

看了這麼多,絕對不可以錯過好吃的櫻桃唷:【冬季紅寶石預購!最好吃的紐西蘭櫻桃原裝盒】

【延伸閱讀】

市集App廣告圖 960 2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