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誕生的PRSPNFT|面對瘋狂世界PERSPECTIVE釋放你心中怪獸 – 奧丁丁客棧
PRSP04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文章 潮流穿搭 生活 科技娛樂 首頁 設定

後疫情時代誕生的PRSPNFT|面對瘋狂世界PERSPECTIVE釋放你心中怪獸

你的生活是否因為疫情有所轉變呢?篩檢、隔離、封城、居家工作⋯⋯2021的我們都經歷過種種挑戰,越受到拘束、封閉,內心就越狂野!這次我們特別邀請到潮流品牌PERSPECTIVE主理人來為我們說明,他們是如何將這樣的『野性』轉化成一隻隻怪獸頭像,搭著這股NFT風潮,讓你心中的怪獸肆虐整個元宇宙!

以潮流品牌出發,PERSPECTIVE希望在後疫情時代展現『新視界』
▲以潮流品牌出發,PERSPECTIVE希望在後疫情時代展現『新視界』。(圖/ 奧丁丁NFT

PRSPNFT不只是怪獸頭像,更為你創造投資價值

PERSPECTIVE的NFT應用性包含:虛實商品對應、會員憑證、專屬限定釋出的商品。從小社群出發,如果你是空間迷、設計迷、收藏迷,有一個自己的小宇宙,就一起來看看彼此的怪獸吧!一起解鎖30款怪獸頭像!

世界再瘋狂,內心多種聲音也要更狂放

PERSPECTIVE品牌主理人、同時也是Freelancer的xonxon提到,疫情爆發後身邊很多店家生活都面臨很多挑戰與轉型,有些人可能從此歇業,有些人則是想做出不一樣的嘗試和突破,全都取決於如何看待事物,想展現這樣的『觀點』正是PERSPECTIVE的核心理念。

同時,居家上班上課的新生活導致待在室內的時間大幅提升,對於生活與空間的想像也出現很大的不同,因此PERSPECTIVE除了潮流服飾外,更著重在居家空間以及Life style,透過室內光影、材質,希望藉由收藏物品協助建造出獨一無二的小宇宙。

PERSPECTIVE以視覺藝術及空間攝影作為創作DNA,不止藝術層面,更想聚集追求life style的人們
▲PERSPECTIVE以視覺藝術及空間攝影作為創作DNA,不止藝術層面,更想聚集追求Life style的人們。(圖/ 奧丁丁NFT

你內心的怪獸是什麼模樣?

此外,他也觀察到報章雜誌每天所呈現的光怪陸離、惶惶不安,尤其在居家防疫期間,與自己相處時間變多,更能發覺到內心潛伏著一隻不受拘束的怪獸;而NFT、元宇宙的形成,讓生活型態變得更難以捉摸,「當世界變得越來越瘋狂,需要表現得更瘋才能在時代下生存」,最終催生出這個怪獸頭像,將內心的怪獸具象,「心中有怪獸,才能面對這樣的怪獸世界」。

為了緊扣『Stay Wild Inside』想法,因緣際會下,PERSPECTIVE找到OwlTing NFT Marketplace,將一隻隻頭像個別鑄造成NFT。你可以看到,每一隻怪獸頭像都是似笑非笑、僵硬表情,以較抽象的型態配合著不同造型,至於表情背後所代表的意義就留給個人詮釋與想像空間。

▲每隻怪獸的表情及造型都略有不同,你能找到最符合你想像的那隻怪獸嗎?(圖/ 奧丁丁NFT)
▲每隻怪獸的表情及造型都略有不同,你能找到最符合你想像的那隻怪獸嗎?(圖/ 奧丁丁NFT

不只數位,更想在實際生活空間留下痕跡

除了有30款不同頭像之外,PRSPNFT也想走向實際生活,xonxon過去曾在軟體產業做過商品設計,期望透過NFT作為橋接、將虛擬帶回現實。正好PERSPECTIVE以實體商品為主軸,不僅賦予NFT更多價值,也讓NFT在實際生活中獲得不同體驗。

目前先釋出的NFT們,購買後可折抵實體商品金額,還計劃推出會員NFT及VIP NFT,分享他們獨有的故事,連結更多具有相同sense的人們。未來更希望能擴大團隊,激發更多idea與作品,期待推出3D化頭像物件,甚至更進一步擁有實體展出空間!

NFT成為虛實整合的橋樑,未來的原宇宙也會將虛擬與現實生活更緊密連結在一起
▲NFT成為虛實整合的橋樑,未來的原宇宙也會將虛擬與現實生活更緊密連結在一起。(圖/ 奧丁丁NFT

頭像x服飾x地毯,變化出多樣PRSPNFT收藏內容

  1. 部件(1)-怪獸頭像:共30款,其中1款隱藏版僅能透過盲盒買到,另外29款式限量5版。
  2. 部件(2)-潮流服飾目前共三款,各款限量50版NFT
  3. 部件(3)-圓形地毯目前共三款,各款限量50版NFT
  4. 當收藏中同時擁有部件(1)(2),即可兌換空投一隻P-TOY『上半身完成體』,並享有折抵「服飾」1000元,限一次。
  5. 當收藏中同時擁有部件(1)(2)(3),即可兌換空投一隻P-TOY『單隻完成體』,同時也享有折抵「服飾或地毯」1300元,限一次。

兌換方式可透過社群私訊或Email提供您在奧丁丁NFT平台註冊的Email帳號,確認收藏完成即可獲得組合版NFT空投。

領空投、開盲盒,階段性玩法讓你更容易踏上NFT旅程

另外為了與粉絲有更高的互動與連結,第一階段還會特別舉辦空投活動:首波先釋出10款『玫瑰金邊版』怪獸頭像(每款各4版),共40個。只要在1/21(五) 23:59前於指定IG貼文符合互動條件,或曾購買實體商品的顧客,即會個別抽出5位幸運粉絲,隨機空投已釋出的限量版頭像。特別要注意的是,這10款頭像只限贈送,不會另外上架販售,真的超稀有!

只要留言即有機會隨機獲得限量版玫瑰金怪獸頭像!
▲只要留言即有機會隨機獲得限量版玫瑰金怪獸頭像!(圖/ 奧丁丁NFT

另外,一旦官方Instagram帳號追蹤人數超過500人時,隨後開啟所有頭像共30款,每款5版,趕快追蹤IG帳號 @perspective_tw,不要錯過囉~

釋出30款設計迥異的怪獸頭像後,在農曆過年期間,也會販售33組盲盒,可在30種頭像隨機抽選,還有機會抽到唯一一隻隱藏版頭像!盲盒會統一在2/7開工當天統一開啟,用紅包為自己投資一組,看你能獲得什麼樣的驚喜吧~

盲盒就像轉扭蛋一樣,也許你就有機會獲得唯一一隻隱藏版怪獸頭像!
▲盲盒就像轉扭蛋一樣,也許你就有機會獲得唯一一隻隱藏版怪獸頭像!(圖/ 奧丁丁NFT

xonxon也說明對於創作者來說,NFT是新的思維象限,跳脫出既有的社群媒體框架,有更多說故事的方式,也重建與消費者的關係與互動模式。當然對於消費者而言,不只虛擬及實體有多種玩法,同時也可以享受更多樂趣。

最後xonxon想對所有關注或購買PRSPNFT的粉絲表示感謝,這些行動都是對於他們鼓勵,往後還有很多很多想法等待實現,不只是支持新的NFT,更是支持一個新品牌!

*提醒:第一階段火熱進行中!!!

隨機空投10張『玫瑰金邊限定版』怪獸頭像:於1/21(五)23:59前滿足以下其一條件,即有機會獲得空投資格!

(1)於指定IG 貼文下方留言:『PRSP』、同時分享該篇貼文並 追蹤官方IG帳號

或(2)至品牌官網購買實體商品

官方帳號會私訊給中選者。抽選時間、空投時間另行公佈。持續追蹤最新資訊可以加入LINE

立即邀請你身邊的同學朋友,一起玩這個收藏模式,讓 Perspective IG追蹤數到達500人,釋放所有頭像版本吧。

品牌官網:https://prsp.shop/

NFT SHOP:https://prsp.shop/pages/prspnf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erspective_tw/

LINE GROUP:https://reurl.cc/12Q8ZG

 

【深入認識更多NFT創作者】

【NFT專訪】國美 ゴメ 「微縮後製」跑跑甜點隊,打翻甜點也不算什麼

NFT跨界創作、席捲宇宙!插畫家吳豐君繪出農業x科技的無限可能

NFT創作之火席捲宇宙!陶藝家曾子嘉結合NFT創意雕塑「鏈」土情節

【關於 奧丁丁NFT交易平台(OwlTing NFT Marketplace)】
奧丁丁NFT交易平台一站式提供B2B2C雙市場交易服務,創作者可輕鬆創建、銷售限量版代幣商品,供民眾選購收藏,同時開放商業授權與採購,讓創作者得以突破地域限制,跨境銷售。平台設有競標模式,交易結果全面上鏈,維持區塊鏈公開、透明、可追溯原則,另規劃創作者權利金機制(Royalty fee),提供創作者詳實終生分潤。

快到奧丁丁NFT平台發掘更多NFT數位作品吧 https://nf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