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戶外溜小孩專區!特搜全台7大自然生態農場 – 奧丁丁客棧
0515220322303111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文章 旅遊 旅遊 設定 未分類 網站設定 親子趣 首頁 設定

【懶人包】戶外溜小孩專區!特搜全台7大自然生態農場

室內空間難免都有防疫上的考量,若擔心不如我們就往戶外去!假日最煩惱的就是不知道該帶小孩去哪裡放電,遊玩是不是又要花大錢?來來來!介紹你免門票就可以溜小孩一整天的好去處!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更加需要好好利用假日增進家人彼此間的感情,這時候帶著全家人出走戶外是最好的選擇,趁著假日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吧!

自然生態農場
桃園.向陽農場
桃園.好時節休閒農場
桃園.三奇蜜蜂生態農園
新竹.老鍋休閒農莊
台中.公老坪休閒農場
高雄.禾光牧場-羊咩咩的家
花蓮.崇德瑩農場桃園.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占地18000坪,為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主題農場,向陽農場佔地寬廣,四季都有不同的花朵綻放,來訪不僅能賞花採花,還有小朋友最愛遊樂設施、手作DIY活動與可愛小動物,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同遊。之前向陽農場入園是不需要收費的,現在則改為入園清潔費每人50元,但可全額抵用所有消費,實在還是十分佛心!

▲圖片來源:向陽農場
▲圖片來源: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桃園.好時節休閒農場
好時節休閒農場位於桃園大溪區,除了有好山好水外,更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園區內可以免費入場參觀,另外也規劃了觀嵐休憩區、幸福麵包窯、青青草原、好時節伊甸園、昆蟲民宿、小麥輪作區等,讓旅客可以沐浴在大自然中,另外園區也規劃有DIY體驗活動,如自然探索體驗、窯烤披薩DIY、好萌寶貝撿蛋趣等,讓親子可以一起共渡自然時光。

▲圖片來源:好時節休閒農場
▲圖片來源:好時節休閒農場

好時節休閒農場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三段225號

桃園.三奇蜜蜂生態農園
嗡嗡嗡~嗡嗡嗡!你吃過蜂蜜但你知道蜜蜂怎麼採蜜跟蜂蜜怎麼製作嗎?三奇蜜蜂生態農園是桃園觀音第一家養蜂場,園區內販售的農特產品都是自產自銷,從蜜蜂的飼養、蜂產品的採集、加工、保存等過程全都自己來!若想要專業人員導覽建議可以先預約,帶著小朋友來一場不同的體驗!

▲圖片來源: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圖片來源: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三奇蜜蜂生態農園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民族路780號

新竹.老鍋休閒農莊
位在新竹市香山區的老鍋休閒農莊是全國第一家以米粉為主題的米粉博物館,由有著一百多年歷史的老鍋米粉所成立,主要是展示早期米粉產業的機具,讓大家對於新竹米粉有更深入的認識,而且非常佛心的可以免費參觀!除了可以帶小朋友一起認識米粉,另外也有米粉、紅龜粿、麻糬、立體砂畫等各式DIY等活動可以報名參加,園內還有樹屋及溜滑梯、沙坑可以玩,讓小朋友玩到不亦樂乎!

▲圖片來源:老鍋休閒農莊
▲圖片來源:老鍋休閒農莊

老鍋休閒農莊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西濱路六段569號

台中.公老坪休閒農場
公老坪休閒農場園區內有適合孩子放風玩耍的草皮場地,玩累了還能看夜景吃美食,最特別的是老闆親手打造許多古早味的木製玩具,讓來到這裡的小孩玩得不亦樂乎,就像是小型夜市一樣精彩讓人欲罷不能,園區內也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讓家長也可以回味一下小時候的童趣。

▲圖片來源:台中觀光旅遊網
▲圖片來源:台中觀光旅遊網

公老坪休閒農場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坪頂巷12之1號

高雄.禾光牧場-羊咩咩的家
禾光牧場-羊咩咩的家假日(每周六日及國定假日)免費開放參觀,而且上午十一點及下午三點半都有免費擠羊奶體驗及試喝羊奶的活動,還可以DIY自行割牧草餵羊咩咩,園區內也有沙坑可以讓小朋友玩耍,重點是這些通通免費,不去怎麼行!

▲圖片來源:禾光牧場-羊咩咩的家
▲圖片來源:禾光牧場-羊咩咩的家

禾光牧場-羊咩咩的家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永華路302之96號

花蓮.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就位於花蓮的秀林鄉,農場座落在壯瀾的山景與蔚藍太平洋海岸山谷中,而且很佛心的是這裡免費入園,園內比較少遊樂設施大多都是偏自然系的景點,但非常適合小孩跑跳!園區內的大片草坡上有露營車、海景貨櫃屋環繞在夢幻心湖周邊,還有可愛動物區的馬兒和小羊、以及湖畔上的天鵝群等小動物相伴,喜歡刺激感的旅客還能體驗沙灘車、飛行傘和獨立舟。

▲圖片來源:崇德瑩農場
▲圖片來源: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材下台地霧溪旁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崇德瑩農場
圖片來源:好時節休閒農場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