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相約芋見愛情海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北部

桃園|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相約芋見愛情海

清明連假期間,全台各地百花齊開,不少人會規畫來趟賞花之旅。對北部的朋友來說,要賞花,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台北的竹子湖海芋季。一整片白色海芋,美麗又浪漫。

但你知道嗎?在桃園,還有一年一度的「彩色海芋」季正同步上演!今年的桃園彩芋季,以「芋見愛情海」為主題,搭配許許多多有趣的活動,讓你整個四月,芋見笑容、芋見幸福!

彩色海芋季活動資訊

圖片來源: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

開園時間:09:00-17:00
活動日期:4/4(四)-4/21(日)
活動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

活動地圖及不可錯過的打卡點

圖片來源: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

此次活動展區面積多達五公頃,種植逾6萬株彩色海芋、2萬株的香水百合,並且有超過15萬株各式草花如情人菊、四季海棠等,搭配個展區的造景藝術,讓人快門按個不停!

海洋船情。圖片來源:桃園市農業局 提供

芋見愛情海」展區融入華麗的巴洛克式圖騰,打造許多愛情符號,包含海洋船情、海豚戀人、珍愛一生、錨定終生、心心相芋,看了怦然心動~

心心相芋。圖片來源:桃園市農業局 提供
此外,相隔一條田溪路的「敲響幸福鐘展區」,設立不少必打卡的裝置藝術。
每周末在幸福鐘響主舞台上,還有歡樂有趣的活動。舞台旁更有超過25家的在地特色攤販,農產品、文創品應有盡有,絕不能錯過阿~

主題活動與DIY體驗

主題活動
圖片來源: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

每到週末,海芋節上演各式特色活動,從遊行到婚紗走秀,從樂團表演甚至到單身配對(!),讓你真的芋見驚喜,芋見幸福!

DIY體驗

圖片來源: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

除了表演活動,本次海芋季還有許多有趣的DIY體驗,等你來創造屬於自己的小驚喜。活動採網路報名,且人數有限,請密切注意開放時間喔~

農事體驗

本次海芋季中,最特別的莫過於農事體驗了~大家可在於桃園彩色海芋季期間,配合農事體驗活動來趟溪海一日遊。共有18場農事體驗活動,像是下田摘採彩色海芋、自製浪漫香氛及海芋手工皂製作、製作創意美麗的浪漫「花壽司」…等,讓你不只打卡拍照,還能有趟深度的「農識」之旅!

交通資訊

搭公車

➤桃園客運 5077「中壢-大園(經柴梳崙)」
由中壢火車站沿中和路步行3分鐘至中壢南站搭乘,草仔坡下車。
➤統聯客運 210「過嶺-捷運桃園高鐵站」路線

由中壢好市多出發,於柑仔店站下車,步行2分鐘至區內接駁線(藍線)月桃站,轉乘接駁車至活動會場(僅提供假日轉乘)。

搭乘高鐵
搭乘高鐵的旅客,請至桃園高鐵站A18站下車,並前往五號出口,搭乘位於11號月台【紅線區外接駁站】的免費接駁車,前往展區。

圖片來源: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
接駁時間:4/4(四)-4/21(日) 08:30-17:30
接駁班距:平日30min/班、假日15min/班。
接駁站點:A1 桃園高鐵站(桃捷A18站)轉運站11號月台→A2 文中三停車場→A3 花媽媽體驗工坊站。自行開車南下
➤往文中三停車場(桃捷A19站)
國道2號→大竹交流道 往青埔方向→南青路→高鐵北路一段→高鐵南路一段、二段→右轉領航北路一段→文中三停車場→轉乘活動【紅線區外接駁車】進入會場➤往高鐵桃園站(桃捷A18站)
國道2號→大竹交流道 往青埔方向→南青路→高鐵北路一段→迴轉至高鐵桃園站立體停車場→於客運轉運站9號月台轉乘活動【紅線區外接駁車】前往會場北上
➤往文中三停車場(桃捷A19站)
國道1號→中壢交流道→民族路二段→左轉正光街→左轉志廣路→中正路→右轉聖德路一段→右轉高鐵南路三段→左轉領航北路一段→文中三停車場→轉乘活動【紅線區外接駁車】進入會場
➤往高鐵桃園站(桃捷A18站)
國道1號→內壢交流道 往中壢方向→中園路二段→左轉高鐵站前西路三段、二段、一段→右轉高鐵北路一段→高鐵桃園站立體停車場→於客運轉運站9號月台轉乘活動【紅線區外接駁車】前往會場

 停車位置
➤文中三停車場(免費)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一段&環溪一街交叉口。
車位:可容納1200部小客車。
※活動期間,周邊道路進行交通管制,路肩禁止停車。
※文中三停車場設有【紅線區外接駁站】,請將車輛停放至停車場,轉乘接駁車進入會場。

➤嘟嘟房高鐵桃園3站立體停車場(收費)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北路一段6號
※桃園高鐵站A18站轉運站,11號月台設有【紅線區外接駁站】,請將車輛停放至停車場,轉乘接駁車進入會場。

接駁車資訊

區內免費接駁車(藍線)

圖片來源: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
接駁時間:展期間假日4/4(四)、4/5(五)、4/6(六)、4/7(日)、4/13(六)、4/14(日)、4/20(六)、4/21(日) 09:00-17:00 行駛
接駁班距:假日15min/班
接駁站點:B1 和平西路 → B2 甲好羊肉莊 → B3 花媽媽體驗工坊 → B4 林園居農場 → B5 月桃路
周邊農事體驗專車(綠線)
圖片來源: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
接駁時間:展期間假日4/4(四)、4/5(五)、4/6(六)、4/7(日)、4/13(六)、4/14(日)、4/20(六)、4/21(日) 09:00-17:00 行駛
接駁班距:假日 30min/班
接駁站點:C1 林園居農場 → C2 花媽媽體驗工坊 → C3 ㄧ級棒農場站 → C4大地農莊  → C5 亨利莊園→ C6 魔法阿洲 → C7 水野菜農場
腳踏車租借
腳踏車租借一次150元起。
地址: 桃園市大園區功學路48號。
交通管制資訊
圖片來源: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

4/4-4/21活動期間,假日進行交通管制,未出示通行證不得開汽機車進入,請多加利用大眾交通工具。

管制日期:4/4(四)、4/5(五)、4/6(六)、4/7(日)、4/13(六)、4/14(日)、4/20(六)、4/21(日)
管制時間:07:00-18:00


官網FB粉絲團InstagramLINE@

👉旅行不必每次都得經過詳細規劃安排、認真邀約才能出遊,繁忙的生活中,一些即興、一個念頭、一雙腳、一支手機或一台相機,短暫的丟下沉重包袱,用說走就走、街角公園就是一趟輕旅行的態度出發吧。

【感謝授權】輕旅行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
【延伸閱讀】藍紫色迷幻爆棚倒數 花漾薰衣草x粉蝶花魅力出擊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