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夢湖」仙境般的湖中洗森林浴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森呼吸 私房行 🏖北部

「新山夢湖」仙境般的湖中洗森林浴

陽光燦爛的假日裡,懶洋洋的氣氛,又怕被狂妄的冬天太陽曬成黑人,往山上、步道走是個不錯的選擇唷!不囉嗦,美景照先來一張!

來這裡的路途偏僻,不太像是屬於汐止的地方。大大的建議開車前往的朋友們,在步道起始處就先行停車,慢慢步行登山上去。因道路比較狹窄,不容易停車啦。

步行的路上可以看看沿途的山丘,路上的風景也是另外一種享受呀~

入口處還有小攤販,賣著些許食物與飲品。附上老闆助理小黑的合照,牠的體格非常壯碩,應該是吃了不少香腸、跑了不少山路吧!

看到樓梯,懶人不要覺得害怕,其實轉個彎就到了啦!累的話,可以在中間拍個森林系照片也行哦~

轉個彎,從樹林的夾縫中隱約看到藏匿在山裡的新山夢湖!

湖中央有個看似很破舊的小橋(橋會有些晃,走動請小心),可以盡情的在上面發揮長才,和湖景合照,展現美美的一面。

這裡的人潮還不算太多,也是一個適合約會、散步、假日看風景的好去處~也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造訪,小情侶、純粹想捕捉美景的人也很適合來這裡一同欣賞新山夢湖的風采!

沉悶者想呼吸新鮮空氣、想體驗森林浴的清新、想走走步道運動讓身心健康…等,各種理由都歡迎,週末安排來這一起欣賞夢湖美景吧!

新山夢湖
位置:新北市汐止區夢湖路


官網FB粉絲團InstagramLINE@

👉旅行不必每次都得經過詳細規劃安排、認真邀約才能出遊,繁忙的生活中,一些即興、一個念頭、一雙腳、一支手機或一台相機,短暫的丟下沉重包袱,用說走就走、街角公園就是一趟輕旅行的態度出發吧。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