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落羽松大搜密~觀賞滿天橙紅的壯麗景色,輕鬆拍出網美照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懶人包 旅遊 私房行 🏖中部 🏖北部 🏖東部

全台落羽松大搜密~觀賞滿天橙紅的壯麗景色,輕鬆拍出網美照

秋冬時節,正是欣賞落羽松的好時節,由綠轉紅的落羽松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上,帶有層次的橙紅色,就像燃燒中的焰火一般,絢爛而又耀眼。全台有不少適合觀賞落羽松的景點,就讓小編幫大家整理一下有哪些超適合拍照的景點吧!

台北大湖公園

想在都市叢林中看到難得的落羽松,其實一點都不麻煩!只要搭乘捷運到大湖公園站就能看到了,雖然大湖公園的落羽松數量不多,但是不用舟車勞頓就能看到美麗的景緻,還能讓孩子在公園內跑跑跳跳、曬曬太陽,度過一個悠閒又輕鬆的假日時光,對爸爸媽媽來說真的是太方便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iwen Shih(@ywshih26)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台北經典遊

老台北夜晚逍遙遊

台北城市經典路線半日遊

泡湯放鬆X百萬夜景 周末重機逍遙行

【大稻埕旗袍體驗】文化洗禮 重溫1920年代的風華 (及膝旗袍)

 

苗栗南庄雲水度假森林

說到超夯的落羽松景點,就要提到苗栗南庄的雲水度假森林,這個景點其實是個度假莊園,結合了住宿、泡湯與餐廳,因為有一大片臨湖的落羽松林而爆紅,也是許多人打卡拍照的熱門景點。假日如果想要欣賞美麗的落羽松,也很推薦到苗栗走走、吃飯、賞景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_yvonn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台中泰安國小

全台最知名的落羽松景點,一定要提的就是台中。台中有不少的落羽松,像是在霧峰、石崗、新田、泰安都能觀賞。其中比較推薦的就是位於泰安國小旁的落羽松林,位置好找,加上落羽松是一整片的,若從被水淹沒的稻田那一側看過去,水面上會倒映出火紅色的落羽松,非常壯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sH Is Me(@v7941652)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V安(@vivian200327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台中好好玩

【造訪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鎮西堡神木群 (台中車站出發 2天1夜)

【翱翔天際-飛行共乘60分鐘】實現您追逐藍天的夢想

【絕美桃花源】愛在武陵一日遊 假日出發

【漫遊雪霸】 觀霧逍遙一日遊 假日出發

 

虎尾青埔落羽松秘境

青埔落羽松秘境其實是一個私人的庭院,園區不大卻經過規劃,在庭院中可以看到水池、石階、小山丘,還有錯落在不規則形狀湖畔的落羽松,形成難得一見的庭院景觀。走在其中,就像一幅畫一般,怎麼拍都很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魚愛/吃/文字(@fishwoooooow)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玉兒趴趴走(@as660707)分享的貼文 張貼

重溫童年時光

【重返童年之旅】帶著孩子回到鄉間拔菜、鬥蟋蟀,重溫童年時光

 

南投八卦路落羽松秘境

若是親子出遊,很推薦到南投的落羽松秘境走走喔~位於南投八卦路139縣道上的落羽松秘境,是一處開放參觀的私人土地,裡面不只可以看到成片的落羽松之外,森林裡還有充滿童趣的木馬、木椅等木雕,讓人彷彿走進童話世界中,好玩又好拍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妃(@guiefe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花花兒🌸(@flower_lovem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上山下海趣

【南投清境】合歡山武嶺 眺望壯麗山岳半日遊

【雪山東下翠池】板橋車站出發 (3天3夜)

【百岳森呼吸】稱霸台灣雪山東峰 (2天1夜)

【玩得不一樣! 獨木舟環遊日月潭】台灣夢幻美景-水沙連輕舟遊雙潭

 

宜蘭蜊埤湖

被群山環繞的蜊埤湖落羽松秘境,就位在員山福園旁,因為地點的關係所以較少人會到訪。在蜊埤湖畔種植了不少落羽松,在天氣好的時候,可以沿著湖畔的步道散步,一邊欣賞著湖面上倒映著落羽松的景色,偶爾還會有天鵝來跟你打招呼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ncent Huang(@vincent725_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宜蘭好七淘

【宜蘭太平山】原始森林自然之旅一日遊 假日出發

【宜蘭賞鯨】龜山島登島、繞島、賞鯨三享受

【宜蘭賞鯨】與鯨豚的相遇 龜山八景繞島遊

【食育酷樂園】宜蘭食尚心生活 安永心食館

【百岳初體驗】松蘿湖露營 (2天1夜)

 

花蓮雲山水

雲山水是花蓮非常知名的景點,一座廣闊的湖周邊圍繞著美麗的山林,而一進入秋季,雲山水也有不同的景色。逐漸轉紅的落羽松就座落在湖邊,在花蓮湛藍的天空映襯下,閃耀著美麗的色澤,讓人忍不住想坐下來靜靜的欣賞這片美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N(@yuno925)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小花 Elsa(@miniale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花蓮小冒險

【花蓮越野騎】暢快體驗 馳騁在山林秘境中找尋人生意義

【台灣唯一 花蓮叢林飛躍】孩子們的冒險天堂

【龍貓森林越野騎】舖青疊翠 縱谷雨林小徑

【花蓮星光探索】夜間野溪捉蝦 BBQ海陸大餐

【山谷走廊風采】花東縱谷田園之旅

【花蓮吉安】阿美族傳統獵人半日體驗

 

台灣一年四季都能欣賞到不同的花與美景,秋季除了可以賞楓、賞銀杏之外,落羽松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尤其是當綠色的松葉隨著天氣逐漸轉為橙紅色,美麗的景緻非常值得一遊。想要觀賞落羽松美景的人,一定要把握好時間,錯過了就只能等明年了!

【延伸閱讀】

內湖一日遊景點特輯!同場加映口袋美食與限時活動!

遺世獨立的海濱盪鞦韆 宜蘭廍後賞海新秘境

宜蘭|網美照這樣拍 到宜蘭秘境來個兩天一夜放鬆小旅行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IG@ywshih26vincent725_twguiefeiflower_lovemingsu_yvonnev7941652vivian2003271fishwoooooowas660707yuno925minialey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