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去市場群聚,在家動動手就有新鮮食材到貨!奧丁丁與你一同抗疫 – 奧丁丁客棧
【圖一】本土疫情升溫帶動搶購潮,奧丁丁市集推出防疫專區,逾百項食材提供民眾居家安心防疫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健康 吃當季 市集 文章 未分類 生活 美食

別去市場群聚,在家動動手就有新鮮食材到貨!奧丁丁與你一同抗疫

疫情嚴峻正當頭,但看著每天新聞,菜市場跟大賣場還是滿滿的人潮,真的讓人看了心驚驚啊!奧丁丁市集為了大家的健康,別再去市場及賣場等地群聚了。外送宅配如此便利,就在家上網挑好貨,或著一通電話就能在家裡等好貨送上門囉。

【圖二】奧丁丁市集推出防疫專區,開賣至今,鮮奶箱銷售翻倍、蔬菜箱熱銷近七成 (1)
▲奧丁丁市集推出防疫專區開賣至今,鮮奶箱銷售翻倍、蔬菜箱熱銷,顯示疫情期間民眾網購日常生鮮食材已漸成常態(圖/奧丁丁市集

網購有哪些便利性呢?不只降低傳染風險,還能避免接觸,總之就是「安全」啊!別去市場群聚!別去市場群聚!別去市場群聚!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如何在奧丁丁市集訂購美食?

  1. 上網訂購:
    點選奧丁丁市集頁面挑選您想要的貨品結帳,等宅配送到家。
  2. 訂購方式:
    先上
    奧丁丁市集頁面挑選您想要的貨品,可以選擇Line告知客服想要的品項或電話訂購:02-77276533(平日10:00-18:30)522231 0

在家防疫美食推薦
#1 精選各式蔬菜箱

14071514611933 (1)
▲內容物:友善耕作葉菜,友善耕作根莖瓜果,自產農產加工品(份量遵循蔬果箱規格而定,品項無法挑選)(圖/奧丁丁市集

本蔬菜箱內容物主要來自新竹,南投,嘉義和花蓮等地的契作部落農友。以友善耕作主,有機耕作輔,都是以當季時令的鮮蔬,根莖瓜果裝箱替換,有時會搭配部落居民自製的加工品,讓消費者也能品嚐部落的特色。

👉商品推薦:

  1. 來自部落!友善生活蔬菜箱(4-5人)
  2. 來自部落!友善生活蔬菜箱(6-7人)

水野菜農場位於桃園,堅持種出健康、安全,無毒的幸福蔬菜,不使用農藥,用純淨的水健康的栽培,完善的溫室管理。 水野菜不只種菜,更注重菜的品質。

S 37847062
▲四小福綜合組,滿足所需各種營養(圖/奧丁丁市集

貝比生菜:貝比生菜是指在成長天數為15-25天的老鼠嫩葉,既口感特別柔軟香嫩,且具有高度營養價值,每個品種都有自己的營養成分,從而植物多酚類,B胡蘿蔔素,鈣質,鐵質及礦物質。

歐式萵苣:歐式萵苣每包內含3種生菜綜合包(替換當天收成的新鮮生菜),健康,安全,無毒,不使用農藥,健康的栽培。用純淨的水,完善的溫室管理,每天簡單的清洗就可以食用。

S 37847066
▲內容物:貝比生菜* 2,裂葉芝麻葉* 1,青紫蘇* 2,歐式萵苣* 3(圖/奧丁丁市集

裂葉芝麻葉:芝麻葉為義大利料理中不可食用的蔬菜,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鈣,鐵等等,嘗起來清脆微苦,含有濃厚的芝麻香氣,溫和的辛辣感中還帶點甘甜,人們越嚼越香。

👉商品推薦:水野菜-四小福多種品項綜合箱

新社果菜合作社位於雲林西螺,通過有機農產品驗證,固定合作的農友有30幾位,蔬菜種類品項相當豐富,依每個時節提供當季最新鮮的蔬菜給消費者。

有機生菜箱

Copy Of 11655967003633 (1)
▲內容物:葉菜類x6包,根莖瓜果類x3包,菇類x1包(圖/奧丁丁市集

此蔬菜箱以有機蔬菜為主,產銷履歷的蔬菜為輔,採嚴格的選品標準,並以6種葉菜類,3種根莖瓜果類,1種菇類為組合,適合小家庭一周的纖維營養,特別增加了1種菇類,讓消費者的餐桌更豐盛,營養更完整,也適合大家庭三日的蔬菜量。

👉商品推薦:雲林西螺有機蔬菜箱6菜3瓜根1菇

有機鮮菇箱

Copy Of 鮮菇箱 (1)
▲內容物:菇類x5包,再加贈1包(圖/奧丁丁市集

菇類屬於高纖維食物,其蛋白質高於一般蔬菜,含有豐富的胺基酸,多醣體等營養成分,煎,烤,煮,炒都很美味,容易料理。此鮮菇箱內含有6種菇類,可放入養生百菇湯,涼拌鮮菇,鮮炒百菇等等,餐桌上更增添美味。

👉商品推薦:雲林西螺有機鮮菇箱(5菇加贈1菇)

未命名拼圖 (75)
▲內容物:南瓜3斤,櫛瓜3斤,水果玉米筍4斤(圖/奧丁丁市集

慧軒農場用傳承三代的種植技術,除玉米,地瓜,花椰菜之外,最新推出營養價值超高,健身人最愛的組合:『櫛瓜』+『南瓜』+『玉米筍』,讓你在家不只吃得到好菜,在家工作也能好好健身不荒廢喔!

👉商品推薦:綜合10斤蔬菜箱(南瓜+櫛瓜+玉米筍)

大箱
▲內容物:精選健福有機農場當季蔬菜,每份組合含6種蔬菜(份量依照蔬菜箱規格而定)(圖/奧丁丁市集

健福有機農場位於苗栗縣公館鄉純樸的山區農村南河村,擁有乾淨水源,交通方便,乾淨無汙染。主人羅文祥先生,畢業於台大園藝研究所,本身也是桃園的農家子弟,是一個對社會關懷充滿熱情的農友。健福有機農場以葉菜類為主,也將陸續開發瓜果類作物,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用心在有機無毒栽種的好廠商。

👉商品推薦:健福有機農場蔬菜箱這樣選!

  1. 小家庭套餐 有機蔬菜箱+活力雞蛋組合
  2. 田園有機蔬菜箱+活力雞蛋組合
  3. 當季盛產 有機蔬菜箱組合

「Smile果物獻禮,堅持最新鮮的好品質,每一口甜蜜、幸福在心中」,從找果、選果、試果、包裝,寄出去的每顆果都由農家親自把關。不論送禮自用,都能感受到農家滿滿的用心。

1499705 (1)
▲內容物:含當天採收根莖類6~8種+葉菜類5~8種,隨機出貨,總重10斤以上(圖/奧丁丁市集

Smile蔬菜箱內含當天採收根莖類6~8種+葉菜類5~8種,隨機出貨,總重10斤以上。含洋蔥、紅蘿蔔、絲瓜、木瓜、南瓜、牛奶水果玉米、紅鬚玉米筍、紅肉地瓜、小黃瓜、大陸妹、小白菜、娃娃菜、高麗菜、空心菜、地瓜葉、青江菜、水蓮菜等。(內含物可能會因季節別動,請依商品頁面為主)

👉商品推薦:新鮮配送!一週蔬菜箱(6-8種根莖類 + 6-8種葉菜類)

蔬菜箱實際出貨照
▲內容物:5~6樣蔬菜(含根莖類)、1~2樣水果(圖/奧丁丁市集

蔬菜箱由阿貴築夢梅園、吉甲農場、大摳樂園、春不老等有機(轉型期)的農場,依據現有當季的時蔬提供。此4大有機(轉型期)農場均以生態農場為主軸,以自製肥料,不使用農藥的方式達到生態鏈,提供安心的蔬果。

👉商品推薦:野菜風味 友善生態蔬菜箱(含水果一份)

在家防疫美食推薦
#2 精選肉箱

5O7A6377
▲各種各類不同肉類組合,不只幫您換口味,也達到營養均衡。(圖/奧丁丁市集

以提供「國產,無毒,且成分剛好肉品」為訴求的有心肉舖子,特別推出「營養均衡計畫-有心籃」,由商家為消費者每週調配出不同的肉品,包括:土雞,鴨,鵝,火雞,鴕鳥,豬肉。

5O7A6073 (1)
▲內容物:每週視情況提供不同肉品組合,份量可以6道快炒,2道燉或熬湯。(圖/奧丁丁市集

👉商品推薦:有心籃精選 安心肉品免運費肉箱組合

在家防疫美食推薦
#3 新鮮好ㄋㄟㄋㄟ

明全 (1)
▲明全牧場鮮乳香味濃厚,入口濃郁甜美(圖/奧丁丁市集

30年歷史的明全牧場堅持能吃到最營養健康的飼料,乳牛才能產出品質最好的鮮乳,明全牧場常年都大手筆的投資在飼料控管上,除了自建的飼料廠,更自己栽種面積廣達25公頃的牧草園。牛隻當天要吃的飼料,當天採收。

13914
▲玻璃罐裝小瓶鮮乳,一次一罐好新鮮(圖/奧丁丁市集

不僅吃得好,牧場擁有全台唯一的”大運動場”,每隻牛都可以盡情地活動奔跑 ; 牛舍都加裝超大型風扇和噴水系統降溫,床位空間更要足夠,才能確保每頭牛都能舒服地一夜好眠。吃得好,動得多,睡得好,當然就有最棒的乳源!

👉商品推薦:明全鮮乳系列產品

新生活 純鮮乳品100%純生乳製造的牛奶

IMG 3237
▲百分之百純生乳製成,消費者安心有保障(圖/奧丁丁市集

新生活純鮮乳品是由一群酪農及經銷商,有感於近年乳品市場的紛亂,團結起來成立的品牌,不僅耗費鉅資建立了自己的乳品工廠,更重要的是希望藉由產銷合一,從牧場管理到生產過程,再到物流配送都能緊密把關,才能確保到消費者餐桌上的每一滴鮮乳,都是純正無瑕疵的乳品。

堅持生產的每一瓶羊奶都是百分百生乳製成,公開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牛奶粉做假的品牌,更在包裝上寫下標語,是全國唯一用文字法律責任向消費者負責,發現不實每瓶賠償新台幣一百萬元。不但讓消費者安心,更讓消費者每一口喝到的奶都保證純正營養。

👉商品推薦:新生活純鮮乳品系列商品

永榮牧場 老爹鮮乳低溫殺菌含極高乳鐵蛋白的鮮奶

老爹
▲老爹鮮乳採用低溫殺菌製程,保留鮮乳中完整的營養。(圖/奧丁丁市集

老爹鮮乳是嘉義永榮牧場的自有品牌,經嘉義大學與交通大學的檢驗,能完整保留鮮乳中重要的營養之一”β乳球蛋白質”(包括乳鐵蛋白和免疫球蛋白等)。根據各界醫學研究,乳鐵蛋白對提升腸道免疫力極具幫助,抵抗如腸病毒等病菌,吸收能力不好或常感冒的幼童尤其需要。

從源頭的乳牛飼育到配送到消費者端一條龍品質控管,更引進能完整保留鮮乳營養的低溫殺菌技術,努力把鮮乳品質做到最好,10多年來已是許多政府機關、醫師,甚至企業老闆們的指定鮮奶品牌。

👉商品推薦:老爹鮮乳系列商品,低溫殺菌保留完整營養價值

#4 啃零食求舒壓

純天然無添加新鮮果乾

火龍果乾3
▲天然水果乾燥,無添加製成果乾,完整濃縮鮮果營養(圖/奧丁丁市集)

就算不能出門買新鮮水果,也可以用果乾來解饞~天然水果乾燥、無添加製成的果乾,濃縮及保留整顆水果的營養,如膳食纖維、礦物質等;但醣類同時也被濃縮,雖然果乾比較健康,也是要注意熱量可能爆表,正在施行減醣計畫的朋友們可要稍微注意一下別不小心吃太多誒!

👉商品推薦:奧丁丁精選果乾禮盒

低卡低糖無調味爆米花

2000x 1
▲無油無鹽爆米花絕對是配電視電影的好朋友!

超有「梗」的無油無鹽爆米花絕對是解嘴饞的神隊友!單純無調味的爆米花熱量低,在你不斷咀嚼同時還能幫助抑制食慾呢!這是不是一舉數得?又吃到零食,又能填肚子~重點是玉米的營養價值也是極高的,一兼多顧,好吃又健康啊!

👉商品推薦:有梗爆米花(無油包鹽包)單支裝

150049745 887172805446761 1924798776332230834 N
▲可可濃度70%以上的巧克力,是減肥朋友的零食好選擇喔!(圖/奧丁丁市集

可可濃度至少 70% 以上且低糖的黑巧克力,含天然抗氧化成分,能幫助代謝、降低壞膽固醇;同時也促進大腦分泌多巴胺,讓人感覺到興奮與快樂,瞬間釋放壓力。在這同時也必須說一句,黑巧克力也是減重時期的聖品喔!在肚子餓的時候,不吃甜食,改含一片黑巧克力,讓心情滿足,口慾也幸福~

👉商品推薦:屏東在地 75%台灣黑巧克力

今天奧丁丁市集小編一口~~氣介紹了這麼多可以在家上「奧丁丁市集」網購的美食,各位辛苦的婆婆媽媽們是不是看完安心多了呢?記住再記住,別去市場群聚,別去大賣場搶貨了!善用宅配善用網路,這絕對是咱們文明現代人應有的智慧與健康選擇唷!讓我們大家攜手同心,一起挺過這次的疫情考驗!奧丁丁市集會在背後挺著大家,用美食來撫慰大家的心靈的!大家都要加油喔!!Fighting!!

Fooddelivary Cover L

📗 【推薦閱讀】更多居家防疫必備攻略

  1. 居家防疫必備料理食材盤點!這些一定要準備的食材清單幫你整理
  2. 在家防疫就是要蔬菜箱!精選蔬菜箱特輯 加碼肉箱推薦 在家也能嚐鮮食
  3. 防疫不出門吃更多?這些超解壓零食讓你宅家健康吃也不怕胖

部分商品受產季影響,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聯繫奧丁丁市集 (02-7727-6533)
圖片來源:奧丁丁市集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