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秒殺的精品哈密瓜|阿露斯網紋洋香瓜、精品香華哈密瓜都在這! – 奧丁丁客棧
IMG 2243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國內 市集 設定 放鬆食旅 未分類 網站設定

年年秒殺的精品哈密瓜|阿露斯網紋洋香瓜、精品香華哈密瓜都在這!

台灣每年秋天與春天這兩個季節哈密瓜的產量最大,而且超級好吃,許多精品哈密瓜甚至出口國外都可以賣到很好的價格,今天就跟這麗莎來看看必吃的哈密瓜吧!有很多哈密瓜都已經要等下次產季才有,先跟大家介紹兩款。

#1 「協」字精品洋香瓜精品香華哈密瓜

榮獲台南北門HARU洋香瓜評鑑106~110年度冠軍的「協」字精品香華哈密瓜,讓我們掌聲加尖叫!

IMG 2213
▲連續五年的綠肉哈密瓜冠軍,完全不是浪得虛名。(圖/奧丁丁市集

真的每採收就賣光,每次庫存只有少少的十來組。頂級的「香華」品種哈密瓜最讓老饕懷念的,就是口感香、甜、綿密的綠色果肉哈密瓜,果園堅持每株只留一顆果實,讓整株的營養美味都集中在一顆果實上,每日新鮮現採,堅持果實自然成熟(在欉黃)後才進行採收,其甜度、香度與提前採收的哈密瓜有相當大的不同,不只果香更濃郁、甜度也較高,因此收到貨時就可立即品嚐,不用再等待熟成及軟化唷!

IMG 2211
▲果香濃郁、甜度破表的香華哈密瓜,是老饕最愛的品種。(圖/奧丁丁市集

冬季挑選哈密瓜的重點不在重量(大小顆),而是內部果肉的細緻度、甜度與香氣,「協」字在每年12月中的哈密瓜品鑑會上連5年獲得冠軍,很值得冬季品嚐啊! 果園堅持每日採收在欉黃的活藤瓜(果實成熟時其植株的瓜藤依然青翠茂盛),這是哈密瓜香甜綿密美味口感的關鍵要素,甜度高達17~19度,口感除了綿密細緻,更香甜多汁,更通過381項藥檢合格,讓你吃的更安心!

IMG 2237
▲在欉黃採收,不用後熟即可享用。(圖/奧丁丁市集

#2 台霖農場阿露斯網紋洋香瓜

再來介紹台霖農場,更是每年奧丁丁市集過年水果禮盒必買的前五名!

台霖農場位於雲林縣崙背鄉,農場主人阿賢是位青農,大學所唸的是生化科技,也曾在育苗場工作,因此對農業產生濃厚的興趣,退伍後決定回鄉務農,以生產高品質的洋香瓜為主,使用合理化施肥及用藥,穩定品質又兼顧安全。

DSC 5328
▲高品質的洋香瓜讓你吃得安心、放心。(圖/奧丁丁市集

果園以專業栽培「阿露斯品種網紋洋香瓜」為主,阿露斯是來自日本、屬於洋香瓜界最頂級的品種,果實成熟後表皮具美麗立體花紋,獲得「哈密瓜之王」的美稱。阿賢以温室直立式栽培,每株只留1顆果實,讓每顆瓜獲得充足養分,香氣濃郁,果肉綿密多汁,掛藤直立式栽培,不僅能讓哈密瓜網紋更加均勻,果形更加的完整漂亮及碩大。

DSC 5333
▲譽有哈密瓜之王美稱的阿露斯,是最頂級的品種。(圖/奧丁丁市集

重點是禮盒裝根本超可愛呀!超適合送禮~

DSC 5299
▲漂亮網紋的阿露斯哈密瓜,是過年送禮超熱賣的水果。(圖/奧丁丁市集

在麗莎寫完這篇文的當下,這兩款哈密瓜都已經進入最後倒數熱賣囉!沒買到的就要等下一批啦~不同品種的哈密瓜也會在不同月份釋出,也請大家可以多多關注唷!

奧丁丁市集鑽石會員

【延伸閱讀】

市集App廣告圖 960 2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