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精品洋香瓜|由青農打造的高科技溫室,每年瘋搶的三款哈密瓜! – 奧丁丁客棧
IMG 4472 7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吃當季 國內 市集 市集 設定 放鬆食旅 文章 美食 訪職人 首頁 設定

頂級精品洋香瓜|由青農打造的高科技溫室,每年瘋搶的三款哈密瓜!

一定常有人幻想,從農的愜意與自在生活,但都安排在退休打算,為什麼不年輕實現呢?來自彰化的青農阿委打造了他心目中的溫室,種植出頂級精品洋香瓜!讓我們了解每年必吃的高級哈密瓜吧!

打造乾淨溫室、離地介質栽培的哈密瓜受老饕的高度喜愛

青農阿委原本在化學實驗室工作,一次偶然參觀溫室際遇下,萌生從農念頭,毅然決然地辭掉工作回家打造自己的溫室,從農要做的開心舒服愜意,所以溫室主角以人為主,人做得開心植物才會開心。

IMG 4500 15
▲符合產銷履歷規範,多汁香甜哈密瓜。(圖/奧丁丁市集

重金打造溫室,全場離地介質栽培,場內無雜草孳生病蟲,走道1.6米低密度種植,大量使用控制設備自動化管理,降低人員勞動,也使用許多降溫通風設備,讓人員及植物在夏天時也不會感覺悶熱,晚上也是不斷的啟動風扇降低濕度,以良好環境來降低病蟲害進而減低用藥符合產銷履歷規範,阿委更榮獲111年彰化縣傑出專業農民獎,種植哈密瓜的用心真的大家都看得見!

讓我們一起產地直擊,看看阿委打造的晨照溫室農場吧:

採自動化管理及離地介質栽培,於溫室栽種培育出最尊絕不凡的網紋洋香瓜。 每株僅留一果,只為培育出最完美的果實,細緻的網紋鋪蓋著青綠,如同一顆顆由精工巧匠雕琢的翠玉,都是由栽植者親自精挑細選的珍品。

接著讓麗莎介紹晨照溫室農場種植的三款頂級哈密瓜:

台南十三號洋香瓜:果肉細緻、入口即化的綠肉哈密瓜

台南13號洋香瓜是由農改場歷經16年的研究所育成的,屬於細紋綠肉的品種,果肉略帶黃綠色、綿軟細緻的果肉,甜度可高達15~20度,是除了阿露斯之外另一個可媲美日本洋香瓜的新品種唷!網紋緊密果型完美,口感柔軟綿密,甜度優異。每日新鮮在欉黃採收,產季極短錯過可惜!

IMG 4483 10
▲如同一顆顆由精工巧匠雕琢的翠玉,都是由栽植者親自精挑細選的珍品。(圖/奧丁丁市集

阿露斯洋香瓜:香甜多汁、最頂級的綠肉哈密瓜

阿露斯洋香瓜是日本品種的哈密瓜,表皮網紋脈絡明顯而分布均勻,綠色果肉香甜多汁,屬於洋香瓜界最頂級的品種。因為嚴格控管的環境控管而長成的洋香瓜,瓜香四溢而撲鼻、瓜肉的香甜竄於齒頰之間,餘韻繞喉而讓人一再回味,如此才能稱為感官上的饗宴阿~

阿露斯蜜瓜2
▲表皮網紋脈絡明顯而分布均勻,綠色果肉香甜多汁。(圖/奧丁丁市集

斑比洋香瓜:口感香甜細緻、瓜香四溢的哈密瓜

斑比洋香瓜又稱月露蜜瓜,是市場上少見的新品種,有著特別的外觀,象牙白色的果皮上點綴著雅致的藏綠色斑點,皮薄籽少,果肉甜脆飽滿,口感香甜細緻多汁,吃起來口感清爽、瓜香四溢!

月露蜜瓜
▲外表如流星劃過、月亮上的神秘露滴的仙氣哈密瓜。(圖/奧丁丁市集

用心栽培的哈密瓜產量少、產季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奧丁丁市集】晨照溫室農場頂級洋香瓜

奧丁丁市集鑽石會員

【延伸閱讀】

市集App廣告圖 960 2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