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作客去!龜山島牛奶海包船、衝浪好選擇|另推薦周邊住宿,好吃好住不藏私 – 奧丁丁客棧
S 7675911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主題遊 放鬆星 放鬆食旅 文章 旅宿 旅遊 旅遊 樂玩水 民宿 網站設定 訂房住宿 🏠東部

宜蘭頭城作客去!龜山島牛奶海包船、衝浪好選擇|另推薦周邊住宿,好吃好住不藏私

宜蘭頭城,是一個相當Chill的靠海小鎮。走在街道上,鑽進小巷弄,除了近年來有許多文青小店,也有許多好吃的海產店。而講到戶外活動,頭城一直都是很夯的衝浪地點。

推薦行程

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臉書粉絲專頁
▲宜蘭頭城最早就是以衝浪運動著名(圖/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臉書粉絲專頁)
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jumpingyue
▲頭城衝浪者的帥氣英姿(圖/ IG @jumpingyue)

還有近年來超級熱門的龜山島牛奶海。所以很多人會選擇來到頭城小住個週末,度個小假期,讓自己開心放鬆。

龜山島@smokysalsa
▲龜山島與牛奶海,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美景(圖/ IG @smokysalsa)
DCIM100MEDIADJI 0715 JPG
▲既然都提到牛奶海包船了,怎能不來張辣妹照?(圖/奧丁丁體驗

所以今天奧丁丁揪你的小編,也要來為大家介紹幾間在宜蘭頭城度假的住宿好選擇。有些是美食民宿,有些是在陽台就能看見龜山島的景觀民宿,希望大家喜歡喔~

推薦行程:

泗里沐行館x無菜單私房料理

KOP8iydHvrVfuyR4rUQkkBV17xbeZJF0luf87jPG
▲看似簡單的民宿中,藏著私房料理的驚喜(圖/泗里沐行館x無菜單私房料理
OhaymcjNqxj28rd4r3vII1FjHCLIqPnsfdtjRlN6
▲琳琅滿目的美味料理(圖/泗里沐行館x無菜單私房料理

如果你是想要同時享受「美食」與「住宿」的旅人,來到這裡就對了!這裡的無菜單私房料理,一定能滿足你的味蕾。甚至你還可以先跟民宿主人溝通自己對於食物的喜好,這樣能夠達到雙方都滿意的程度,不用強迫自己接受不喜歡的口味,這真是相當貼心呢!喔對了這裡還可以烤肉喔!如果想在這烤肉歡聚也是感覺很棒的!

泗里沐 @sili Mu
▲來到這裡也可以舉辦烤肉趴踢喔! (圖/ IG @sili.mu)
泗里沐 @sili Mu(1)
▲清新舒適的多人房型(圖/ IG @sili.mu)

而在住宿方面也同樣是令人滿意的。整體住宿品質相當乾淨良好,也有提供盥洗用具與毛巾拖鞋,這對於不想帶大包小包出門的旅人來說,是十足貼心的準備呢!如果你是剛從頭城海邊回到民宿,就可以開開心心的洗個熱水澡,然後品嚐美食,這該是多麽幸福的事啊!

泗里沐 @sili Mu(2)
▲清新舒適的多人房型(圖/ IG @sili.mu)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很多旅人都愛帶著毛孩一起出遊。泗里沐行館分為兩棟,其中一棟是寵物友善「特區」,可以在訂房時就先溝通好要住在哪一邊,這樣就可以帶著家中毛孩一起來到頭城海邊享受海風吹拂或是玩玩水上活動,大家都開心!

Sili Mu 248061114 935748107152160 2875430112449750870 N
▲午後,很愜意的貓咪小管家(圖/ IG @sili.mu)
AuytH30Q8xHrcA4Tp9VPkkHzXmFmcQ92JtGhJvhn
▲雖說是「無菜單料理」,但還是有制式燒烤菜單可供參考(圖/泗里沐行館x無菜單私房料理

訂房資訊

  • 旅宿名稱:泗里沐行館x無菜單私房料理(訂房點我
  •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環鎮東路二段600巷3號

蘭博會館

CCSkFIBavazQbL3K2AXryBjaZ0ODUPOmASj1i4V5
▲隱身在民居之間的蘭陽會館(圖/蘭博會館
6N6MZlEeOXK7yOXCCRF5hBgs5ycLCn56plh2RUih
▲可愛又溫馨的大廳與接待處(圖/蘭博會館

如果只看名字,你可能會覺得它就是普通的民宿。但在民宿主人的心目中,它是造訪頭城旅人們的城堡。華麗的吊燈映照著富麗堂皇,咖啡的氣味充斥滿溢著滿室的芬芳。悠閒的午茶時光,一舉手、一投足,盡是歐洲貴族般的浪漫優雅。

Cn2XkAdQCihjORDmVXENz9tkiOgLR0bj2WN5U7N9
▲典雅溫馨的四人房型(圖/蘭博會館
H3IIAnkVI2kr4qkNEdZb7KMDQABrHbsEzNQDfaOG
▲典雅溫馨的四人房型(圖/蘭博會館

厚實的城牆、築起了夢之堡壘,就像強而有力的臂彎,守護著一整夜的好夢連連。來到這裡,除了享受「玩」的愉悅,當然也要享受高品質的休憩時光。在暈黃不刺目的燈光下,充滿暖意的房間,暖暖的室內氛圍,守護著出外遊子的身心。

0uXRax4ZTC8GLPGFHvJZmoH43Hsjn32xigKHRxL0
▲典雅溫馨的四人房型(圖/蘭博會館
LYTFQJgvy48HGi2535QnaJJ7JSWONCictQKMJNK6
▲金碧輝煌的雙人房型(圖/蘭博會館

而來到這裡,一定要出門走走看看。無邊際的、壯闊的海與天連成一線,如此壯闊的綺麗美景盡入眼簾。矗立於海中的小島,是大自然賜予人們最寶貴也最令人感動的自然資產。吹著海風,忘卻了心靈的煩憂,吹散了平日的疲憊,像是為你加油打氣,繼續下一趟旅程吧!

訂房資訊

  • 旅宿名稱:蘭博會館(訂房點我
  •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環鎮東路二段600巷21號

宜蘭幸福海衝浪包棟民宿

R0E5S8gfEHRPcfsxn5zCrDj3oYhzjCAgcnZKP2MQ (1)
(圖/幸福海衝浪包棟民宿
Tf1ssREWchKCJDvXVfLRrmQqSn5tx25Fmmtc9ftj
(圖/幸福海衝浪包棟民宿

宜蘭的懷抱中,有一處名為「幸福海衝浪包棟民宿」的天堂,那裡有著廣闊的海洋與連綿的山脈。這裡,您可以用藍色的畫筆描繪出無邊的藍天,用白色的點綴連接海與天,創造出一片只屬於幸福海的美麗世界。

YgGigoLL4CRJWrnILllP3X277bVLCXkWicsU9Q37 (1)
(圖/幸福海衝浪包棟民宿
4APikSB9IdPpn9ONQPZ5tlw5BTVb6isj3nGcX45U (1)
(圖/幸福海衝浪包棟民宿

走進充滿活力的宜蘭頭城,您可以深深地感受到海洋的每一次呼吸。在這裡,您可以靜靜地坐下,聆聽微風的細語,感受它如何輕撫您的臉龐。隨著放鬆的步伐,聆聽海浪的拍打,讓自己沉浸在這難得的假期中。

DjhESRLVFCRqSUZUUiIKW7KjZSnRJi1r2meTN0Dz
(圖/幸福海衝浪包棟民宿
9Mgb4RlX49Q4du8KCv2UlG4JZvQEGM4eheuJIBvY (1)
(圖/幸福海衝浪包棟民宿

幸福海衝浪包棟民宿」不僅是一個住宿的地方,它是一段旅程,一次心靈的洗禮。在這裡,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故事,每一次入住都是一次全新的探險。來到這裡,您將帶著滿滿的回憶與幸福,重新踏上人生的旅程。

📗【推薦閱讀】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頭尾banner_揪你Premiu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