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父親節送禮攻略!10種讓老爸感動的禮物推薦,好吃、好用、好健康! – 奧丁丁客棧
Asian,Couple,Surprised,Elderly,Father,With,Birthday,Gift,At,Outdoor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吃當季 市集 放鬆星 放鬆食旅 文章 生活 網站設定 美食 訪職人

2023父親節送禮攻略!10種讓老爸感動的禮物推薦,好吃、好用、好健康!

父親節是一個表達對父親感恩和敬愛的節日,你有沒有準備好一份特別的禮物來驚喜你的老爸呢?如果你還沒有想法,不用擔心,小編提供一些父親節禮物推薦,幫助你找到最適合爸爸的禮物。從養生補品、新鮮水果、健體護具、香醇茗茶以及涮嘴零嘴酥餅類,這些禮物都能讓老爸感受到你的用心!不管你的預算多少,這裡都有適合你的禮物選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Happy,Family,Celebrating,And,Son,Giving,Gift,To,Father
父親節送老爸的禮物,你準備好了嗎?

10種讓老爸感動的禮物推薦目錄:

2023 鑽石會員1 1 EDM上下方Banner1050x200 (3)

保健食品類
#1 金緗雞 嚐-滴雞精10入組

Item 19172 Af5f194fed0b6a9ef973fe621799efb5 (2)
▲金緗雞 嚐-滴雞精10入組(圖/奧丁丁市集

經過八項SGS嚴格檢驗,均無檢出。滴滴香濃,滴滴入魂,保留玉米雞全營養和鮮甜。8~12小時慢火細工淬煉,全程不加任何一滴水。多層過濾工法,去除多餘油脂,口感順滑香甜,低熱量、低鈉、零脂肪。低脂肪的真實雞鮮味,內含豐富的營養。

Item 19172 Fc87c4acb0848a1f6d22625fce3ae7c2 (1)
▲金緗雞 嚐-滴雞精10入組(圖/奧丁丁市集

本產品無添加防腐劑,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經高壓滅菌製程,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長期保存,是最安全的包裝食品,讓爸爸喝得好安心喔!

保健食品類
#2 黑蒜將軍 – 尊爵黑蒜禮盒12入/盒

Item 14523 Abc0873bfdbbdb136bdb07e198feda3f
▲黑蒜將軍 – 尊爵黑蒜禮盒12入/盒(圖/奧丁丁市集

黑蒜頭,以天然大蒜製作,成分零添加物,營養價值高,健康維持,是養生佳餚首選!黑蒜頭無刺鼻大蒜味,可剝開直接食用,口感酸甜,猶如蜜餞!或燉煮雞湯、炒菜簡單加入,為料理增添濃郁美味!同時黑蒜將軍系列商品皆通過SGS檢驗,食用更安心!(偷偷說~小編的爸爸還會拿來直接當零嘴呢😊)

Item 14523 C1a3d64cd1efbd156e5adf70b465262f
▲黑蒜將軍 – 尊爵黑蒜禮盒12入/盒(圖/奧丁丁市集

水果禮盒類
#1 香甜開採!微笑田園 – 香甜美濃瓜6入禮盒裝

Item 13420 7ca5d0669e8b8d7c2e0020e9c7642230 (1)
▲微笑田園 – 香甜美濃瓜6入禮盒裝(圖/奧丁丁市集

美濃瓜的營養成分包括醣類、膳食纖維、維生素A、維生素B群、維生素C、類胡蘿蔔素、鈉、磷、鉀等,香瓜中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營養多多哦!

Item 13420 Ed490aaa1ea5bae307ead89a4d82f393 (1)
▲微笑田園 – 香甜美濃瓜6入禮盒裝(圖/奧丁丁市集

微笑田園的美濃瓜(甜瓜)產季約6-9月份,採溫室直立式栽培,由大自然的小幫手蜜蜂天然授粉,呈現吊掛方式,使果皮不易受損。每株只留一瓜,熟成時果皮會因為陽光照射呈現鵝黃色,果肉則是淡白綠色,切開後可以看到細小的黃色種籽,肉質柔軟、吃來香甜多汁又爽口。相當適合長輩食用,友善咀嚼,甜蜜滿分。

水果禮盒類
#2 天美果園 酵素栽種的無花果 4斤禮盒裝

Item 16472 4c12e6ac3a304a49374a5cf75750d1e3
▲天美果園 酵素栽種的無花果(圖/奧丁丁市集

果園以溫室草生無毒栽培法栽種,不採用農藥控制病害,僅以天然的農用資材做防治,園區也自製多種酵肥及防治酵素,且不用特殊藥物控制,無農藥讓食用者很安心。加上果園以自製酵素灌概,無花果的甜度提高、風味更佳。主要種植波姬紅品種,即大果無花果,每年2~6月間果實碩大,一口咬下大滿足。

Item 16472 8dfe4fb44847293a0086eb4f2aa60098
▲天美果園 酵素栽種的無花果(圖/奧丁丁市集

本商品以禮盒精裝,自用或送禮表心意都相當適合。每天新鮮手採寄出,收到後請查看果尾部。有稍裂果的或按壓無花果尾部有汁液汨出的表示此果已完熟,風味佳可立即食用。無法立即食用時,請含箱(或用紙袋包裹)放入冰箱冷藏。無花果越熟軟,風味越香甜美味。

運動用品類
#1 ANKER 3D多動向機能運動護腰 

Item 21594 R5voSBjlvlqIsGfz7Yni4tvlYuS1O3l3edNMGvhK
▲ANKER 3D多動向機能運動護腰 (圖/奧丁丁市集

ANKER 3D多動向機能運動護腰是台灣製造,也可說是台灣的驕傲!

你是否因為長時間坐姿、不當的腰部姿勢、運動不足等因素而感到腰部不適和疲憊?現在,我們為你推出卓越設計的運動護腰,讓您自在穿戴,輕鬆愉快! 這款護腰採用先進的設計理念,有3道交叉式黏扣和3條強化穩定片,能穩定腰部肌肉,緩解腰部不適感,效果令人驚艷! 

Item 21594 EXYDf3YHHZHB65Z3ikAmHMbvLPVTOwL10MCDmde8 (1)
▲ANKER 3D多動向機能運動護腰 (圖/奧丁丁市集

護腰採用高品質材料,透氣性佳,即便長時間穿戴也不會悶熱悶濕,日常生活、運動或戶外活動中都能自由穿戴,展現自信與健康。卓越設計的運動護腰,讓你和爸爸自在穿戴,輕鬆愉快!它不僅適合腰部不適的人群,更適合關心健康的人群。現在就選購,為自己和家人打造更健康的生活吧!

運動用品類
#2 adidas 愛迪達高機能加強型運動護膝

Item 21600 FHnPlmf7Zh5GLJJ5AjdZ6femdWxUbRbErnRSOnzG (1)
▲adidas 愛迪達高機能加強型運動護膝(圖/奧丁丁市集

adidas 愛迪達高機能加強型運動護膝,德國認證、台灣製造,品質保證!3段黏貼設計,貼合度超強,運動或勞動都能穿戴。AEROREADY專利科技原料,結合台灣製竹炭纖維,吸濕除臭,透氣舒適。 

可調式魔術氈可自由調整尺寸和位置,固定踝關節,高強度台灣製黏性魔術氈,鬆緊度隨心控制,踝關節穩固不滑落。AEROREADY 專利材料,是以台灣製竹炭纖維製成,吸濕除臭,透氣舒適。以及它的多向式設計,髕骨開口及墊片設計,固定髕骨位置,不易滑動。

Item 21600 PR3yV5w2DjQoEJyTir3qMSvJoE5hG9mo3a0P0mAh
▲adidas 愛迪達高機能加強型運動護膝(圖/奧丁丁市集

適合所有人,多功能,男女老少皆宜。膝蓋大小隨意調整。羽球、排球、籃球、高爾夫、跑步、舞蹈、瑜伽、騎自行車等活動皆可使用。是一款運動或日常都能穿戴的運動護具!

香醇茗茶類
#1 臺灣藍鵲茶 金萱&蜜香紅茶雙入茶葉禮盒

Item 21282 RqE8f3qfFuVgPe2KNDgQQKzzBAGs879CXwcpjuw5 (2)
▲臺灣藍鵲茶 金萱&蜜香紅茶雙入茶葉禮盒(圖/奧丁丁市集

逐批農藥檢驗的制度,同時兼顧入喉的美味與安心。

Item 21282 3kUMu53btQfCVe45Ebn3DuXZWSdWiRqVXl3MnpXA (1)
▲臺灣藍鵲茶 金萱&蜜香紅茶雙入茶葉禮盒(圖/奧丁丁市集

臺灣藍鵲茶最受歡迎的雙入茶葉組,來自小粗坑茶園的金萱樹種(台茶12號),有著鮮厚甜美口感帶以花奶香香氣,茶湯清純細膩,優雅入喉,迷人回甘。

蜜香紅茶與傳統紅茶完全不同,在茶樹在生長過程中,同樣都經小綠葉蟬吸食,但以「後發酵」製作、且不炒茶中斷發酵的作法,呈現少見的蜜香,不但越陳越香,而且濃郁的香味會留在齒口之間,歷久彌新,給予熱愛茶品的您一次雙重享受。

香醇茗茶類
#2 樂木集365喝護飲 – 精神|漢方茶 10入x 3盒 

Item 12060 VBJ0DKBuP6ZmwW3yCBGvuI0ieLXAyDPpsgRFkoUx
▲樂木集365喝護飲 – 精神|漢方茶(圖/奧丁丁市集

樂木集365喝護飲 – 「精神」漢方茶,滋補強身,天然無咖啡因。內含紅棗、枸杞、黃耆、黨蔘,100%純天然中藥材!

Item 12060 QoSXL7NwOCRUxcHRSuOVK8eQbYJ5kFjmyAQnBpcw
▲樂木集365喝護飲 – 精神|漢方茶(圖/奧丁丁市集

無防腐劑、無濃縮添加、無糖份、低熱量。真材實料,中藥材研磨,茶包裡可見真實原料。適合增強體力、虛弱體質、產後或病後補養、老少咸宜。

蜜餞果乾/酥餅類
#1 好事多多經典果乾禮盒(聖女番茄+芭樂+芒果+鳳梨 各1入)

Item 13812 331f81c0f7c444afcda19f0b4a82e8c8
▲好事多多經典果乾禮盒(圖/奧丁丁市集

好事多多經典果乾禮盒(聖女番茄+芭樂+芒果+鳳梨 各1入)】復古風格,美味送禮!4入禮盒包含聖女小蕃茄乾、愛文芒果乾、芭樂乾、鳳梨乾各一。果乾採低溫慢焙法,保留果乾的營養和風味!精美包裝搭配特色果乾,讓收禮人眼睛一亮!

全系列天然製作,無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 通過SGS檢驗合格的自營工廠製作,品質有保障!

蜜餞果乾/酥餅類
#2 吳師傅熱銷點心 – 酥皮經典禮盒(12入)

Item 18095 41d3ea58f0ca0cbb44ae60a73161062e
▲吳師傅熱銷點心 – 酥皮經典禮盒(圖/奧丁丁市集

【吳師傅熱銷點心 – 酥皮經典禮盒】內含牛肉酥+蛋黃酥。古法手藝月餅,酥皮系列是古早味的手工現作,油皮包酥的傳統工法,三平一折擀出36層以上的酥脆層次。

Item 18095 D9a99aef1ba26b704ddd20ebb5696981
▲吳師傅熱銷點心 – 酥皮經典禮盒-蛋黃酥(圖/奧丁丁市集
Item 18095 098c995435d48644c872902cb37d957b
▲吳師傅熱銷點心 – 酥皮經典禮盒-牛肉酥(圖/奧丁丁市集

蛋黃酥用酥皮包住頂級鹹鴨蛋黃,高梁酒提味,香氣濃郁,無腥味。 牛肉酥是普一吳師傅的招牌,一口就讓人回味無窮。 吳師傅堅持手工現作、真材實料、創新獨特、普一經典,這就是傳承一甲子的品牌核心價值!

延伸閱讀

種子 EDM上下方Banner1050x200 (1)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