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毛寶貝一起沐浴在療癒香氛中!寵物洗毛慕斯&香氛蠟燭 寵毛孩也要愛自己 – 奧丁丁客棧
Young,Smiling,Asian,Woman,Loving,And,Hugging,Her,Lovely,Dog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寵物健康 市集 市集 設定 放鬆星 文章 生活 網站設定 首頁 設定 鬆毛星人

和毛寶貝一起沐浴在療癒香氛中!寵物洗毛慕斯&香氛蠟燭 寵毛孩也要愛自己

生活中各種壓力常常壓的你喘不過氣嗎?許多人喜歡點上香氛蠟燭,不僅是視覺上搖曳的溫暖,更感受著療癒而柔和的香氣包圍全身,特別舒適平靜。今天奧丁丁市集特別推薦香氛療癒小物,給毛孩的洗毛慕斯皂,還有給想要紓壓的你的香氛蠟燭;一起來沐浴在療癒香氛中,寵愛毛孩&自己

毛孩草本慕斯皂

在台灣的狗奴貓奴都知道,潮濕的天氣影響寶貝的皮膚健康,比較敏感的毛孩常常一換季就開始這邊抓抓、那邊搔搔;除了氣候因素,寵物美容洗劑過度強烈、食物或花粉過敏,甚至散步時在草叢玩耍沾上的蟲蟲,都會讓寶貝出現搔癢、紅疹等皮膚問題。

辣狗
▲喜歡去草叢玩耍的狗狗要特別注意皮膚清潔。Btw, 這只臘腸叫DoDo。(圖/妹高)

特別推薦毛爽爽推出純天然的植物油皂與單純的配方,讓毛孩免於洗劑過敏、洗劑清潔力太強或洗劑殘留的問題;透過溫和的慕斯皂減少毛小孩肌膚的皮膚負擔性。

柴看鏡頭
▲毛爽爽推出純天然的植物慕斯皂,讓寶貝洗得開心又健康!(圖/奧丁丁市集

毛爽爽創辦人、也是三隻柴犬的媽媽——小光,因為其中有一隻毛小孩的皮膚不好,黴菌、皮屑、掉毛、癢癢,總是三天兩頭跑醫院。為了毛小孩的幸福,小光連續幾年上了好多的課,試著將自己這幾年所學到的寵物芳療與手工皂運用在洗毛精與保養品上,一段時間後,真的明顯看到寶貝皮膚的改善!希望更多毛孩可以分享這一份幸福!

三柴
▲三隻可愛的柴柴,讓創辦人小光投入心力推出純天然的植物慕斯皂。(圖/奧丁丁市集

純天然的草本油皂採用不同功能的植物油,滋潤的酪梨油、保濕的米糠油、營養調理膚質的橄欖油與蟲蟲最怕的苦楝油等,製成溫和的草本慕斯皂,低敏成分不管幼犬或是貓貓都可以安心使用。

成份天然
▲毛爽爽植物慕斯皂,成份天然、溫和舒適,適合各種類型的毛孩。(圖/奧丁丁市集

選用來自法國的真正薰衣草精油,舒服細緻的香氣,對主人與毛孩的嗅覺都不負擔!同時超容易沖洗的特性,更是大大縮短毛孩洗澡時間(對長毛狗主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柴洗澡
▲毛爽爽植物慕斯皂加入天然精油,芳香療癒;更有容易洗淨的特性,讓主人毛孩都舒服。(圖/奧丁丁市集

目前毛爽爽草本慕斯皂共有三種功能的產品:溫和低敏(適合皮膚較敏感、容易癢癢的毛寶貝)、除臭防蚤(推薦給容易臭臭、喜歡出去玩的狗狗們)、純淨無味(適合不喜歡氣味的狗狗貓貓兔兔鼠鼠等小動物),滿足各類型毛孩的需求!如果你正在苦惱用哪牌寵物沐浴乳好,不妨試試毛爽爽,天然舒適的草本慕斯皂一定讓寶貝一洗就愛上!

柴盯商品
▲來試試看毛爽爽植物慕斯皂吧!(圖/奧丁丁市集
推薦商品:

香氛蠟燭

除了寵愛毛小孩,也在寵愛自己!生活或工作的壓力之下,你是不是也希望有一個獨屬於自己療癒身心的小時光?讓我們暫時放下層層的包袱,一起來一場氣味的小旅行吧!點一盞香氛蠟燭,看著搖曳溫暖的微小火光,漫步在花香、果香、與青草藥的香氣中。

點燃
點上香氛蠟燭,更感受著療癒而柔和的香氣包圍全身。(圖/奧丁丁市集)

市面上的香氛蠟燭百百種,要如何選擇不添加過多化學成分的天然香氛蠟燭呢?特別推薦嚴選純精油與天然成分的香氛森林,使用純精油與大豆蠟調製,並且有六「不」添加: 1.不含人工香精、與人工定香劑 2.不含磷苯二甲酸酯類 3.不含硝基麝香4.不含朔化劑 5.不含環境賀爾蒙 6.不含對環境、對人體、對動物有害的香味或定香成分。

蠟燭一個
▲香氛森林使用天然材質製成高品質的香氛蠟燭。(圖/奧丁丁市集

香氛森林創辦人擁有數年芳療、調香、與手工皂的經驗,希望將高品質的療癒芬芳對香氛蠟燭也能與大家分享。以誠實與品質是反映在商品上。所以商品原料的成分說明,還有製作的流程,都是以最真誠的心來面對。而在香氛森林點燃的香氛蠟燭香氣中絕對可以感受到這份用心!

天然成分
▲香氛森林用心製作每一份香氛蠟燭,品質看得見。(圖/奧丁丁市集

目前有「天然精油大豆香氛蠟燭」與「香水大豆香氛蠟燭」兩項產品。「天然精油大豆香氛蠟燭」使用美國大豆蠟、乳油木果脂、椰子油來製作,並以天然純精油調香。氣味淡雅,9款獨特香氛氣味,讓人每款都喜歡!喜歡氣味強度稍強的,推薦「法國薰衣草」,彷彿徜徉在暖暖的薰衣草花田,感受遠邊的微風帶來的法國普羅旺斯的消息;喜歡特殊氣味的,推薦「優雅馬鞭草」,馬鞭草清新獨特的香味,帶來有讓人有振奮提神的效果;更有特意加上一點點的甜橙與粉紅葡萄柚精油的小巧思,讓香味更加的溫和。

精油
▲香氛森林9款「天然精油大豆香氛蠟燭」獨特香氛氣味,讓人每款都喜歡。(圖/奧丁丁市集

「香水大豆香氛蠟燭」則是使用國際專櫃等級妝品級香氛調香,共有20種款式任你挑選!超多款式療癒系香氛小物,聞著每一款不同香氣的蠟燭,心情也隨著氣味慢慢提升。甜美、中性、低調優雅,甚至調皮、知性,在這裡都可以找到符合不同個性、心情的香芬蠟燭。英國梨小蒼蘭、藍風鈴花、無花果黑醋栗、牡丹紅麂絨等等各式各樣的美好香氛,等你來探索!找到最適合你的那抹療癒。

香水
▲香氛森林「香水大豆香氛蠟燭」使用國際專櫃等級妝品級香氛調香,共有20種款式任你挑選!(圖/奧丁丁市集

兩種蠟燭皆有可愛的插畫設計、小棉布袋與精美包裝,不管自己使用或是送給閨蜜、家人都是最合適的!生活再辛苦,也別忘了停下腳步,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點一盞療癒的香氛蠟燭,將思緒煩憂寄託在消融的蠟燭中、完整享受滿室淡雅香氛,寵愛一直以來最努力的你。

黑暗點燃
▲點燃香氛蠟燭,寵愛自己一下吧!(圖/奧丁丁市集
推薦商品:

市集App廣告圖 960 2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