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荒」不怕!高品質放牧雞蛋、益生菌生鮮鴨蛋宅配直送你家 – 奧丁丁客棧
5O7A9266 (1)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亞洲新聞 吃當季 市集 市集 設定 時事星 最新 現正熱門 生活

「蛋荒」不怕!高品質放牧雞蛋、益生菌生鮮鴨蛋宅配直送你家

從農曆春節前開始,台灣北部民眾就開始買不到雞蛋,市場跟蛋商已經限定每個人購買的數量,還是很多人買不到,大賣場、超市雞蛋貨架空蕩蕩,這股「蛋荒」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到底哪裡還買得到雞蛋呢?今天就讓麗莎帶大家看看奧丁丁市集中優質的蛋吧!

特瑪多放牧雞蛋:蛋黃圓潤有彈性

特瑪多有機農園飼養的雞群採放牧方式,雞隻生長環境健康自然,雞蛋蛋黃圓潤有彈性無腥味,是每日優質蛋白質最佳來源。經過SGS檢驗無抗生素、無重金屬農藥,更用心的是,每顆雞蛋都會手工酒精擦拭滅菌,非常安全衛生,收到後就可以直接放入冰箱冷藏存放喔!農場主人還拍攝了放牧雞下蛋的過程,好可愛~也可以看到雞隻生長的環境很乾淨、舒適。

吳大哥益生菌生鮮鴨蛋:無腥味高營養蛋品

別怕!是沒有腥味的鴨蛋啊~看看這圓潤飽滿的蛋黃,雖然在台灣雞蛋較常被食用,但其實鴨蛋中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葉酸、維生素等成分,其中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較高,約為61%,較易被人體吸收,另外也含有豐富的鐵及鈣、礦物質,經常食用對健康非常好呀!

5O7A9301
▲吃益生菌長大的鴨,產出無腥味的鴨蛋。(圖/奧丁丁市集

很多人都知道,蛋的品質好不好,可以用牙籤插蛋黃來做測試。若牙籤可穩固插在蛋黃上,代表蛋黃的密度高、蛋品新鮮,看看這些屹立不搖的牙籤!吳大哥的鴨蛋不只新鮮,更投入高成本的益生菌飼料配方,無一般鴨蛋常見的蛋腥味,跳脫以往傳統鴨蛋都需要醃製的概念,可以取代雞蛋做非常多蛋料理,蛋香濃郁無腥味,扎實Q彈營養價值高!

5O7A9302
▲超圓潤飽滿的高品質鴨蛋。(圖/奧丁丁市集

且吳大哥是農業奧斯卡-2020年神農獎得主,友善飼養環境,突破以往傳統開放式養殖的方式,改採室內養殖,讓鴨子有戲水和做日光浴的活動空間,好舒服啊~並且離地飼養蛋鴨,可以避免鴨群踩踏鴨糞,進而污染鴨蛋,更有獨創懸吊式的集蛋設備,讓撿鴨蛋的工作省時省力,最最重要的是餵鴨鴨們吃益生菌飼料,讓鴨蛋無腥味!能有如此高品質鴨蛋的原因無非是因為鴨群健康,運動量足、吃好睡好、舒適的生活環境~

IMG 8709 0
▲獲得神農獎的吳大哥,人道飼養鴨群。(圖/奧丁丁市集

想吃蛋又不想到處找蛋的朋友,可以來參考一下唷!

立即下訂

【延伸閱讀】

市集App廣告圖 960 2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